男神有阿克斯曲线♥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就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(下),现在过去8年啦,但是我还爱着罗琳阿姨带给我的那个魔法世界,以前看到扫帚就想着up,然后骑着去上学,现在想想也是一种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脑洞,所以cp较多哦,各种都有,有洁癖的还是慎入!!!tag还有没列的,面包组,纽特and丽塔,这个cp名字叫什么我也不知道hhh。Bgm请看剪刀手下一行题目。发现做太长可能后面就没什么人看了,所以这个比较短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各位的观看,喜欢的可以留几条弹幕或者评论,三联的话不要求,如果有的话感谢。上一期正好在弹幕整改期间,小可爱能不能去留几条弹幕,看着超级可怜的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视频只要不剪肉,cp攻受都无差,但是为了不要弹幕打架,我有些tag就不标了,落泪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)